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开展保育员岗位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量:

为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市幼儿园保育员培训和规范管理工作通知》,昌平区教委自120日起组织了为期3天的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幼儿园管理人员及所有保育员共25人在迎春班教室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线上集中培训和线下实践操作两项活动组成,内容涉及两部分,一是理论知识,包括《托幼机构聚集性疫情处置》等内容,二是理论培训,包括《幼儿园不容忽视的卫生保健工作》《保育员一日工作流程》《保育员职业道德规范》等,培训结束后每名保育员撰写反思一篇。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保育员职业道德建设,落实保育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通过培训学习熟练掌握保育员岗位知识,提高保育员岗位技能,提升保育员整体素质。幼儿园十分重视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聆听专家讲座并做好记录,尽力为幼儿发展打好基础。(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