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记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01   点击量: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更好地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提高职工岗位技能和专业素质,幼儿园开展了卫生保健工作开学第一课全员培训活动。

2月27日上午,幼保健医张松波在儿园中三班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新冠防控工作预案、常规消毒操作方法、防护服的穿脱方法、呕吐包的使用方法以及日常传染病排查工作要求等内容,结合视频、演示及讲解等方式进行了2个小时的专业培训。职工们认真地学习和记录,积极参与实操,学习气氛良好。

46badee8217f8e6e010c3619045a420

2月28日下午,以笔试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员工进行了考核,考核成绩良好,培训成效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体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和能力,对幼儿园防控工作稳步提高起到了良好的推进和促进作用。今后将继续通过日常检查、细化管理等方式,把幼儿园的传染病防控工作更加落实到细节,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