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园前夕 处领导检查幼儿园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02   点击量: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全体师幼安全,2月27日上午11时,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园植、副处长卢东莅临幼儿园就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园长于美芬,副园长高红玉、赵联华的陪同下,两位处领导对幼儿园的户外塑胶操场、监控设施、食堂、班级等幼儿活动重点场所进行全面考察。孙园植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并要求认真贯彻和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规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希望幼儿园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办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幼儿园。

新学期到来,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深刻地感受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所背负的责任,幼儿园全体整装待发,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