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1   点击量: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鹏程在中心主任刘岩、副主任郑晓君的陪同下对昌平物业所服务区域内的公寓管理、环境卫生、库房物资保障等重点业务进行全面检查,并对需要完善的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以确保开学准备运行工作想细做足。

270a9c805c5ce1f91e3ada3625c2eee

本次开学前,昌平物业中心积极开展了准备工作,对各个班组进行了培训,包括专业技能培训、应知应会培训、文明礼仪专项培训等。除此之外,还开展了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工、设备设施巡检等工作,确保校园各类教学、生活设备稳定运行,助力各项学校开学工作有序开展。(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