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量:

2020年12月昌平区教委举办“昌平区创先杯幼儿园工作7年以上教师集体教学展评”活动,赵婷代表幼儿园参赛,其参评作品语言领域“故事活动:谁咬了我的大饼”一课,荣获一等奖。2021年3月19日,昌平区教委向赵婷颁发了证书。

该活动中,赵婷遵循《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及《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结合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和本班幼儿发展水平,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充分发挥自己语言领域和课件制作的优势,声情并茂的讲述和生动的课件深深地吸引着幼儿,引导幼儿与教师积极互动,对幼儿理解故事内容、大胆猜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集体教学活动结束后,评委现场听取了参赛教师的活动反思。赵婷老师围绕目标制定与内容选择、环境创设与材料投放、教育形式与手段等进行了详细的反思,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体现出幼儿园对深化昌平区幼儿园教育教学改革的理解,展现了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风采,对幼儿园全体教师探索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积极创新教育活动理念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幼儿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对教师起到了很好的鞭策作用。(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