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家园同心协力,共筑美好明天——幼儿园召开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量:

为不断提高幼儿园保教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家长和幼儿,3月31日上午幼儿园召开了家长座谈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卢东、园长于美芬、6名家长代表及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于美芬代表幼儿园感谢家长们一如既往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随后,幼儿园工作人员就食品采购、儿童营养膳食、幼儿生活护理和春游等事宜与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流结束后,家长代表参观了幼儿园食堂,了解厨房的设备设施以及食品制作过程。

家长代表们表示会积极配合幼儿园各项工作,充分收集其他家长的建议与意见,为幼儿园的发展建言献策。(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