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开展学生宿舍违规电器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量:

为构建安全文明宿舍,杜绝火灾安全隐患,打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4月8日上午学院路校区物业中心联合保卫处,与学生志愿者一同对一号学生公寓、二号学生公寓开展了违规电器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共分为六个检查小组,各小组对宿舍内发现的违规使用或存放的电热水壶、电炉、电热杯等各种电加热器具、厨具以及电瓶车电池充电器进行没收,并对涉事学生发出通知单。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出门关闭电源、插板附近不堆放易燃物等安全提示。

本次检查共没收8件违规电器,与往年相比有明显下降,显示出同学们安全意识有了显著提升。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路校区物业中心将继续加大力度进行宿舍安全监管力度,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