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家园同心协力,共铸幼儿美好明天——幼儿园召开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4月27日上午幼儿园召开了家长座谈会。园长于美芬、6名家长代表及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园长于美芬代表幼儿园感谢各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幼儿园近期的活动安排。随后,中大班教研组长就参观消防中队、参观神路景区等主题活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保健医就五一放假期间幼儿的习惯培养、防疫要求等内容与家长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家长代表们十分认可幼儿园的工作,并表示会积极参与幼儿园的各项活动,为幼儿园的发展、幼儿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