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开展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为保障国际交流中心业务恢复与正常开展,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2021年4月28日,国际交流中心在第一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安保部主管王兵讲解了国交楼层结构及消防安全设施、逃生通道等,并结合真实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分析常见火灾事故原因,提醒大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避免火灾事故发生。随后又现场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员工现场进行演练,通过现场演示,员工了解了发生初期火灾时应如何正确有效的进行扑救以及火势不可控时如何自救逃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巩固了火灾逃生及灭火实操技能,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