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享“瘦”校园生活,开启健康减脂——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师生“减脂健康餐”搭配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为丰富食堂菜品,倡导健康餐饮,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饮食服务中心于2021年5月6日在昌平校区第二食堂开展了以“享‘瘦’校园生活,开启健康减脂”为主题的首届师生“减脂健康餐”搭配大赛。

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纷纷在微信号后台进行预报名。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遵循比赛规则,根据自身经验进行健康减脂菜品的搭配创作,菜品挑选、称重、计算热量,仔细对待每个过程,玩转美味减脂餐。现场通过由饮食中心工作人员与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组打分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筛,随后评选出30份作品参加线上公投。比赛将评选出三名健康餐搭配达人,所搭配的菜品也将作为食堂窗口新菜品的参考。

此次活动开启了新的师生沟通模式,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同类活动,进一步改进食堂服务质量,倡导健康饮食,走近学生群体,共同建立更优质的餐饮服务体系。(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