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组织骨干人员赴乐多港万豪酒店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为贯彻“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国交服务宗旨,学习同行业先进经验,提高服务品质,2021年5月12日,国际交流中心各部门骨干员工前往乐多港万豪酒店参观交流。

万豪宴会主管首先带领中心骨干员工参观酒店宴会厅,并就各宴会厅的功能、大小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对大型会议的服务礼仪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会议接待的类型及流程、会务服务的操作事宜,并通过现场演示纠正国交员工在实际操作中出现的偏差。

下午由万豪酒店客房部管家对客房服务标准进行现场实操培训,讲解了各种物品的摆放要求及布草的折叠标准,按照步骤详细告知中心员工在实际操作中的经验方法,大家深受启发。最后培训了如何开展客房服务检验,将专业的标准及丰富的经验传授给中心骨干人员,对提高管理人员工作效率有很大帮助。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国交中心对万豪酒店的会议接待服务、客房服务标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为中心今后提高服务品质、优化客房环境提供了经验。(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