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安全专项工作及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量:

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工作指导精神,并根据6月21日学校校园安全检查情况开展安全专项工作部署及排查整改工作。

根据学校安全检查,结合物业中心工作实际,中心对安全专项工作进行了系统的部署。一是夏季用电高峰期,注意用电安全,随时查看各配电室、空调机房等运行情况;二是毕业季期间,严格管控学生公寓、办公楼、教学楼等楼宇人员进出人脸识别管理;三是昌平校区南北区内电动车指定地点停放充电,并由专人看守;四是根据部门工作安排,由各部门灵活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等,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

88f375f2b1df79e86e023e14f3a425c

昌平物业中心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自查排查整改落实工作。一是从昌平校区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学生公寓、办公楼、教学楼等,着重排查用电安全;二是各部门属地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着重排查安全用具存放及设备充电安全等。同时对校园安全检查中指出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洗衣房用电问题,立即派电力保障部门前往维修进行整改。

昌平物业将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今后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