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召开部门经理会并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量: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为进一步做好毕业季前期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2021618日上午,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了部门经理会。

会议主要强调了三点,一是窗口服务工作人员在面对师生问询或咨询时,注意说话态度和方式,多些耐心,注意方法;二是各值班点值班员要对进入楼宇的师生要提示进行人脸识别和测温,校外人员进出楼要进行登记,严格人员进出管理,做好安全工作;三是各岗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会上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



会后,中心部门经理以上管理层人员对房产维修、水暖维修工作场所,教学楼、1号、2号学生公寓值班点,6号楼周边及18号楼等区域进行了检查。检查中特别强调要做好危险品存放管理、关注电动车充电桩安全运行并及时做好建筑垃圾和非生活垃圾清运等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和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将“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了实处,也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意识,强化了安全管理能力。(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