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初心--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爱心三轮车为毕业季助力

发布日期:2021-06-30   点击量:

6月28日-30日,是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日子,为保障2021届毕业生安全便捷托运行李、顺利离校,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3天的“爱心运输,温情送别”活动,为毕业生离校提供助力。

6月28日上午,中心提供3辆爱心三轮车,每辆三轮车配备两名员工,组成“爱心三轮车小组”在梅园2号楼、竹园3号楼周边,并配有联系电话,协助学生搬运行李,助力毕业季有序开展。截止到30日,爱心三轮车服务共帮助近百名毕业生运送行李,往返运送达120余次。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爱心三轮车,助力毕业季”服务圆满结束,并得到学生一致好评。在日后工作中,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