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闻“汛”而动 分秒必争——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连夜为法硕学院宿舍搬运提供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量:

近日,北京迎来年度最强降雨,同时也是学院路校区毕业生宿舍清退和部分学院昌平住宿研究生搬家到学院路的重要时间节点。为贯彻落实相关防汛救灾工作文件精神,确保汛期安全,7月11日下午,接到本市暴雨天气预警后,原定12日从昌平搬家至学院路的法律硕士学院与中心学生公寓管理部门紧急协商,将部分学生搬家工作提前至11日傍晚,力争在暴雨来临之前顺利完成行李运送工作。

7月11日晚18时起,中心环境宿管部副经理现场指挥,并在一号学生公寓楼前引导搬运车辆行驶停靠至两栋学生公寓后门,门禁值班员等人负责打开学生公寓后门,指引并协助学生搬运行李至相应楼层。至夜里23时,共引导搬家车辆25辆箱货和3辆大型货车,协助60余名法律硕士学院同学顺利搬入30余间新宿舍。

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路物业中心将继续保持汛期战备状态,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规定要求,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度汛,积极备战,实时响应,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