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暴风雨中,我们砥砺前行——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抗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量:

2021年7月11日傍晚,一场暴雨突如其来,并伴有5到9级短时大风,强降雨引起了校园大面积积水和校内各楼宇漏水现象。为保障校园师生出行安全,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立即响应抗汛应急小组开展全面的排查检修工作。

暴雨无情人有情,为做好校园抗汛工作,保障学校师生教学及生活环境,中心防汛组长、副组长带队连夜排查校园漏水点、高大树木倒伏等情况,夜间值班人员、各部门主管带队属地自查排查安全隐患现象,同时响应汛期信息上报机制,即时跟进,实时上报。截止到12日中午12点,累计发现90处漏水点,3处树木倒伏及多处树木树枝折断情况,中心已对校园倒伏及折断树木进行及时清理,同时紧急维修漏水点20处。

在各部门员工的通力配合下,中心圆满完成了此次抗汛抢险工作,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做好汛期备战状态,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