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从“心”出发——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9   点击量:

新学期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更好地促进幼儿发展,8月26日、27日,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培训和安全培训。

师德培训时,园长于美芬、副园长高红玉结合昌平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副大队长吕海龙师德培训讲座和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李叶兰教授师德讲座的视频资料,与老师们一起重温了幼儿园教师的行为规范,再一次明确了各岗位职责。在交流研讨会上,老师们纷纷结合亲身经历分享自己的感受,并表示会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为幼儿创设愉快、温馨、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学期,新征程,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整装待发,将会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