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尘不染,“净”“香”归来——幼儿园开学厨房准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量:

确保幼儿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厨房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幼儿膳食质量,2021年8月25日开始,厨房人员对厨房进行了全面大扫除并开展了“推新菜”的活动。

在卫生大扫除中,大家分工明确,合作积极,从里向外、从上至下、从面到角,认真有序地清洗了厨房用具、工作台、餐具,并请专业公司对抽油烟机管道进行了清洗,清理结束后统一进行高温消毒,确保食品加工区卫生安全,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在“推新菜”活动中,保健医和厨师们从前期的构思到菜品的确定,充分考虑了食物的营养搭配,注重色、香、味、形的呈现,经过反复商议推出了麻酱小烧饼、蜂蜜蛋糕、自制黄油饼干、焦溜丸子、西芹牛柳等菜品,新学期将新菜安排到幼儿食谱中,让孩子们吃得开心、健康。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崭新的面貌,脚踏实地做好幼儿园厨房的安全卫生、膳食营养工作。(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