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新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点击量:

为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让新生尽快掌握学生宿舍管理相关规定,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91日至93日,在学生公寓楼对新生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教育活动。

各楼宇负责老师组织新生宿舍长、层长、楼长,分批次开展活动,向同学们讲解宿舍生活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宿舍安全、清洁卫生的重要性;讲解并展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逃生通道标识、楼宇内严禁使用的违章电器、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法;重点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宿舍卫生常识、宿舍通风、个人防护措施。

通过本次安全卫生教育活动,新生较快掌握了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增强了安全意识、个人卫生防护意识,为同学们上好了开学第一课,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