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物业外包服务单位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对教学图书综合楼物业管理服务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教学图书综合楼外包服务单位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陪同。

根据双方服务合同内容,重点检查了楼内配电室、生活水泵房、中水泵房等场所的设备运行、记录填写等情况,确认中央空调机房设备运行状态;抽查了部分楼层的卫生保洁、大厅绿植养护、个别电梯运行及消杀记录填写情况;查看全楼物业服务从业人员名册等。在检查过程中,中心了解了明德物业在楼宇管理中面临的问题点,肯定了明德物业的规范管理,同时也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既是对教学图书综合楼物业服务质量的日常监督,也是一次互相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心今后将继续做好外包服务质量监督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安全的、舒适的物业服务保障。(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