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公寓开展秋季灭蟑灭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为保障学生居住环境卫生健康,有效预防流行性、传染性疾病的发生,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既有一年两次工作安排,于10月13日、14日开展秋季学生公寓灭蟑灭鼠工作。

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中心依托专业灭蟑灭鼠公司,派专业技术人员陆续对校内校外学生公寓楼进行蟑螂和老鼠消杀。学生公寓提前拟定灭蟑灭鼠通知,提醒学生注意事项等,积极做好灭蟑灭鼠前准备工作。

实施灭蟑灭鼠现场施药过程中,要求各楼管理员全程监督药物的安全投放,同时对学生公寓卫生间、楼道、衣柜角、桌角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全面的处理。各楼管理员积极向学生宣传科学灭蟑、灭鼠的知识,并就灭蟑、灭鼠药物使用注意事项等问题向学生作了现场讲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灭蟑灭鼠工作是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重要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之一。通过此次“灭蟑、灭鼠”专项防治工作,进一步巩固了学生公寓防治害虫的效果,保障了学校总体良好的卫生环境,为同学们创造健康清洁的生活、学习环境打下良好基础。(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