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供暖设备点火调试前期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量:

根据北京市城管委点火试运行相关要求,为深入了解设备情况,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10月27日上午对学院路校区锅炉房、供暖泵房等供暖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

首先检查了锅炉房,重点查看了2号锅炉设备调试情况、锅炉房环境及锅炉设备日常运行维保情况等,要求锅炉房工作人员做好锅炉点火试运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锅炉设备正常运行。随后,中心对一号学生公寓地下二层的供暖泵房内的设备及部分设备更换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水暖维修部门加强供暖设备巡视巡检力度,确保高区供暖工作正常。

学院路校区供暖设备上水打压开始至今,水暖维修工作人员完成了供暖辖区范围内约9000米的供暖主管道巡检工作,查找并维修暖气地沟漏点5处、维修并更换暖气穿墙管6处,室内暖气漏水15处,接供暖设备报修约50余次。截至27日下午,校内锅炉房暖气设备正常,为锅炉设备点火、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路物业将继续做好供暖设备设施日常运行维护、维修工作,加大检查力度,为师生提供温暖的物业供暖服务保障。(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