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消防培训,筑牢“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保障全园师生安全,12月3日中午,幼儿园邀请保卫处综合科科长韩威开展消防培训。

一些人在街道上走描述已自动生成

韩威结合近年来身边发生的火灾实例,阐述了火灾的起因,针对遇到火灾的处理办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构造及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实操,他用通俗易懂的四个字“提、拔、瞄、压”帮助大家记忆灭火器正确操作方法,参加培训的职工按照灭火方法,再次学习和体验了灭火器材的使用。

一群人在街道上走描述已自动生成

接着,韩威通过实际操作向大家展示了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并亲自指导大家使用消防水袋,进一步巩固了正确灭火的操作过程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一群人站在围栏边走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培训,增强了教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提高了发生火灾时的处置水平,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保障。(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