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非事业编制员工技术工种技能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量:

为提高维修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根据《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技术工种技能等级考核方案》相关内容和要求,1222日、23日,学院路物业中心组织非事业编制技术工种员工共26人参加了技术工种等级考试。本次考试的主要目的在于考察维修人员的理论水平、技术水平和实际工作情况。考试由理论闭卷笔试、实操考试和内部评定三部分组成,其中理论和实操考试占考试总分的70%,考试成绩与本人薪酬直接挂钩。

22日上午,进行了理论闭卷考试,参考人员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良好。22日上午10点至23日上午10点,分班组和岗位开展了电工、木瓦工和水暖维修工实操考试,实操题型丰富、种类多样,特邀明德物业工程维修经理樊老师和中心维修部门主管一起,对参考人员实操情况进行评定打分,中心主任、副主任到部分实操现场进行了巡视,整个实操过程直观有效地考核了参考人员的实操水平。

本次考试,极大地激发了员工自学热情,形成良好竞争机制,促进中心技术工种员工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使中心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提升物业服务效率奠定了基础。(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