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促幼儿健康发展,办家长满意放心园——幼儿园召开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四点幼儿园召开了家长座谈会,于美芬园长、12名家长代表及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9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于美芬代表幼儿园感谢各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尤其是自疫情以来的排查工作。她提到,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幼儿园在疫情期间坚持全面排查,排查内容除昌平区教委下发的通知外,还包含我校下发的通知,做到主动排查,及时上报。虽然排查过程中老师和家长都很辛苦,但在疫情面前再严格的要求也不为过。于园长就幼儿园的防疫理念和政策与家长们达成共识。

一群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幼儿园相关人员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冬奥主题系列活动——火炬手见面会、家长代表参观幼儿园食堂和幼儿食品安全等内容与家长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家长对幼儿园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大到我校活动场地资源整合利用,小到幼儿园种植园种植安排。幼儿园工作人员与家长就所提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加强了家长与幼儿园的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的理解与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家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