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春季灭鼠灭蟑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量:

为确保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有效预防流行性、传染性疾病的发生,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2022年3月30日至4月1日开展春季学生公寓灭鼠、灭蟑工作。

dc3378da6460fd46d458a67bbf1a245899c2d05c1a23ebc552731414c0f2de

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中心聘请北京科诺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施药,并制定详细的工作流程、拟定灭蟑、灭鼠通知、提醒学生注意事项等。灭鼠灭蟑进楼作业由各楼主管老师带队,全程监督药物投放整个过程。在施药过程中,各作业人员对学生公寓水房、卫生间、楼道、衣柜角、桌角、床缝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施药。

此次学生公寓实施灭鼠灭蟑工作,有助于改善同学们的居住环境,防止各类病菌的传染和扩散,为同学们创造健康清洁的生活、学习环境打下良好基础。(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