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生活提示(2020.09.07-09.13)

发布日期:2020-09-08   点击量:

师生员工:

现将近期后勤服务相关工作进行提示,请据此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具体如下:

一、两校区限额免费电领取事宜

即日起,两校区后勤收费室分别为两校区同学办理本学年/本学期限额免费电充值,请同学携带本宿舍电卡(无电卡可前往所在公寓值班室领取)及校园一卡通办理。注:本项提示不包括新生免费电充值,两校区新生免费电均已提前充入(昌平校区新生本学年每宿舍160度免费电,学院路校区新生本学期每人30度免费电),请同学及时查看所住宿舍电表予以确认。

昌平校区收费室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周六、日14:00—18:00,办公地点:办公楼B122室,咨询电话:58909260。

学院路校区收费室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00,周六、日14:00—18:00,办公地点:科研楼A104室,咨询电话:58902868。

二、温馨提示

1.为做好学院路校区迎新及开学典礼校园环境布置工作,物业中心将在老办公楼东侧广场搭建绿化景观,因景观需用电,为确保安全,请大家切勿靠近和触碰,避免发生危险。

2.昌平校区学生公寓各楼层放置的废弃餐盒垃圾桶仅限投放废弃餐盒,请同学们将其他生活垃圾自行带到楼下垃圾点分类投放。

3.秋季风干物燥,属于火灾事故的高发期,提醒师生严禁在禁烟区域吸烟,在室外吸烟时,及时掐灭烟头,避免发生火灾;请勿在警戒线或围挡范围内停留、停车,避免发生事故;请师生注意室内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



后勤保障处

2020年9月8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