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国际交流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量:

为保障国际交流中心日常管理运营及服务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安保工程部管理岗工作人员1

二、岗位职责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及相关规章制度。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公司领导工作安排。

2.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对外交涉沟通能力。

3.熟悉常用电器工作原理,了解部分非常用设备运转常识,能够预判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4.具有一定维修业务(水、电、暖、家具等)的组织、指导和管理工作经验;能够组织与协调楼内土木工程业务的工作开展。

5.熟悉酒店消防、治安相关法律法规。

6.具有简单的办公软件操作基础。

三、资质要求

1.年龄30-45岁之间,身体健康。

2.有工程安保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条件可适当放宽。

3.有电工证、建筑物消防员证、电梯、中央空调等相关证件优先考虑。

四、工资待遇

应聘成功者签订劳动合同,享受社会保险、培训、劳保等福利,具体工资待遇面议。

五、招聘程序

1.应聘者请于 2020930前,提交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其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至国际交流中心综合办公室(到达国际交流中心后,电话联系,老师在门外收取材料,不论应聘成功与否,报名表及相关复印件均不退还)。

2.择优遴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公司组织的面试、体检及其他审查。

3.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4.联系人:仇老师、徐老师,电话:59915777

 

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国际交流中心)

2020911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