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生活提示(2020.09.21-09.27)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量:

师生员工:

现将近期后勤服务相关工作进行提示,请据此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具体如下:

一、昌平校区南北区开水房暂停开放

因南北区开水房施工改造,自9月21日起暂停开放。同时,为方便同学们使用,物业中心已在南区各学生公寓楼一层安装了生活用水设备,其他楼层将逐步安装完毕。

二、学院路校区占座情况清理整顿

教室是进行教学活动的重要场所,为了合理有效地利用教室资源,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教室使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物业中心将持续对教室占座情况进行整顿,清理无故占用座位的物品及纸条。请大家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切实做到人走桌清,杜绝占座,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

三、两校区垃圾分类相关事宜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师生践行环保理念,学校在教学区、学生公寓及食堂等公共区域均设置垃圾分类投放点,请广大师生自觉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分类投放,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使垃圾分类成为自觉习惯和自发行为,做新风尚的自觉拥护者。

四、工程施工安排

学院路校区一号学生公寓防水工程

施工地点:一号学生公寓房顶

施工内容:防水施工

完工时间:9月30日

在此期间,望相关单位安排值班人员积极配合施工人员工作,由于施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有问题,请致电详询58909182。

五、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请师生进入公共楼宇及学生公寓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人脸识别及测温工作。

2.为营造和维护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创建美丽校园,两校区物业中心在部分区域进行了环境绿化,请师生行走时多加注意,切勿踩踏绿地、攀折花枝、摇晃树木,同创宜人校园环境。

3.昌平校区学生公寓各楼层放置的废弃餐盒垃圾桶仅限投放废弃餐盒,请同学们将其他生活垃圾自行带到楼下丢弃。

4.学院路校区老办公楼东侧广场搭建的绿化景观需持续用电,为确保安全,请大家切勿靠近和触碰,避免发生危险。

5.初秋天热干燥,师生在室外吸烟区吸烟时,请及时掐灭烟头,避免发生火灾;请勿在警戒线或围挡范围内停留、停车,避免发生事故;同时请师生注意室内用电安全,离开办公学习及生活场所时及时关灯、切断插线板电源。



后勤保障处

2020年9月21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