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生活提示(2020.09.14-09.20)

发布日期:2020-09-14   点击量:

师生员工:

现将近期后勤服务相关工作进行提示,请据此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具体如下:

一、学院路校区灭蟑、灭鼠相关事宜

为有效防止流行性疾病发生,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于9月14日(8:30-12:00、14:00-18:00)对学生公寓、后勤职工宿舍、综合科研楼、校医院进行灭蟑、灭鼠工作。为便于投药,请各房间尽量留人,柜子、抽屉等尽量不要上锁,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以免丢失;同时提醒师生不要接触和移动公共区域放置的灭鼠盒。

未尽事宜可拨打电话:58908155(综合科研楼、校医院),58908160/8162(学生公寓)。

二、学院路校区绿植病虫害防治相关事宜

为有效开展绿植病虫防治,营造健康绿色校园环境,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于9月14日—19日期间,视天气情况对校园内绿地进行病虫害防治工作。作业期间,请师生注意避让,关闭门窗。

三、温馨提示

1.学院路校区老办公楼东侧广场搭建的绿化景观需持续用电,为确保安全,请大家切勿靠近和触碰,避免发生危险。

2.昌平校区学生公寓各楼层放置的废弃餐盒垃圾桶仅限投放废弃餐盒,请同学们将其他生活垃圾自行带到楼下垃圾点分类投放。

3.秋季风干物燥,属于火灾事故的高发期,提醒师生严禁在禁烟区域吸烟,在室外吸烟时,及时掐灭烟头,避免发生火灾;请勿在警戒线或围挡范围内停留、停车,避免发生事故;请师生注意室内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



后勤保障处

2020年9月14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