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员工风采 -- 正文

与时间的赛跑者——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房产维修班

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量:

20201月以来,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应对突发疫情,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员工常驻封闭校园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其中房产维修班表现极为突出。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房产维修班在保障学校公共区域基础设备设施正常运行的同时,承担疫情防控应急消杀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511

房产维修班共有6名在岗人员。日常服务中,工作人员始终保持主动、积极的工作风格和较高的维修效率,接到师生报修后,30分钟内准时到达报修现场。校园基础设备设施日常巡视巡检工作中,及时发现并处理问题,将被动“等”报修变为主动“找”维修。在新生报到、毕业季等高峰时期每天的维修量更是高达60余项。据统计,201912月至202011月期间,房产维修班共派工维修2100余次,零星维修地砖、墙砖约700平方米,配钥匙约2500把,维修门锁更换纱窗约400余次,维修合格率达到100%,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8

一年以来房产班全员始终保证24小时备岗在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兼顾防疫突发应急情况。一旦校园内发现发热师生并进行转移,房产班成员第一时间对涉及区域进行封闭与消杀处理,消除疫情传播的可能性,为校园防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1

在这特殊的一年里,后勤人共同经历了疫情初期的封校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稳定保运行的两手抓。而物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立足本职,默默付出,力争为师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工作、教学科研环境而不懈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路物业继续充分发挥后勤服务的保障作用,做疫情防控的先行军,为在校师生的生活健康做最坚实的后盾。(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