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量:

5月16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宣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宣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3”重要讲话两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的重要讲话,并就讲话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互相分享了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这两年来大家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今天还是学校建校67周年校庆的日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和勉励语精神,与日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后勤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