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于5月8日下午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87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 “5·3”重要讲话、给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勉励语及“焦裕禄精神”为主题。

后勤党委书记刘耀辉为支部成员讲专题党课。他讲到,很荣幸全程参与了考察筹备工作,作为组织者有着更加深入的体会,结合对系列讲话精神的全面学习,能够从细节中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对中国政法大学的考察,也非常关心新时代青年人的进步与成长。人才培养作为高校发展的重要使命,需要学校所有教职员工持之以恒的努力与付出,落实到后勤保障部门的业务日常,更要充分认识服务育人的重要性。关于如何实现服务育人,首先要形成广泛的理念共识、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从思想理念上实现进步,在此基础上更要将理念贯穿到业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学生传达正能量。

参会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并发表个人体会。通过深入讨论,大家表示要时刻铭记并深入落实讲话精神,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和“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明确师生需求、改变服务思维、优化业务流程、重视职工教育,通过不懈努力,不仅要满足师生需求,更要让后勤服务逐步走在需求的前面,切实提升办学质量、优化校园服务。(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