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量:

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4月11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一线员工、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从事急诊工作十余年,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的校医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宣新新医生担任主讲,教学主要釆用多媒体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宣新新医生不仅为大家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还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要领,医学上把发生伤病后的头4分钟,称为急救的“黄金时间”,如果能有更多人掌握科学的救护知识,无疑会在挽救生命时抢得先机。培训中,大家还分为两组,约有20余人现场参与了心肺复苏模拟人实践操作,掌握流程和要点,切实提高了自救互救、减少伤残的实践操作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救互救的能力,为有效做好突发事件伤病者的应急救护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