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郭亮村、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7   点击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13日赴河南省郭亮村、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次日,全体人员赴郭亮村进行参观,在穿越世界上最危险的公路之一绝壁长廊郭亮洞后,大家纷纷表示,郭亮人无畏天险的勇气和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守令人动容,无数仁人志士为修路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彰显了他们不屈的斗志、勇敢的奉献精神。正是这种不畏艰险,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为郭亮村凿开了一条脱贫致富之路。

在红旗渠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当年修建红旗渠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这些图片实物无不体现着当年修建红旗渠的艰辛,红旗渠是毛泽东时代林州人民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创造的一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我们迫切需要这种凝聚民族力量的信仰和精神,红旗渠精神曾经响彻历史的岁月,也同样可以振奋时代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站带领全体随行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她对在场的所有人说到,红旗渠精神是我们所有物业人所必须学习的,我们今天要发扬红旗渠精神,就是要牢记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核心内容,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反对铺张浪费、骄奢淫逸的享乐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执政为民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同物业的实际工作联系起来,为建设美丽校园而不懈努力。(物业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