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感受红色革命精神 争做先进共产党员——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践行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活动,激发工作热情,6月15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幼儿园和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感受红色革命精神,争做先进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1人走进延庆县大庄科乡沙塘沟村,追寻“平北红色第一村”的历史痕迹,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走进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展览是以宣传展板和大量实物为主,真实再现了中国军民抗击日本侵略的峥嵘岁月,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平北地区革命发源地、党员发展史、八路军第四纵队领导老区军民同日伪军做斗争以及老区人民进行土地改革和积极支援解放战争情况的详细讲解。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沙塘沟革命根据地、慈母川村、英雄谱等,缅怀白乙化、胡瑛等在昌延联合县牺牲的626名革命烈士,还有无数难以统计的英雄。并于劈破石村原昌延县县委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实地探寻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平北地区的发展史及平北地区党组织领导人民顽强斗争的历史有了基本的了解,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纷纷表示要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从高、从严要求自已,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