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主题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1-11   点击量:

20201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开展了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为主题的集体学习。

为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学习效果,后勤处党支部尝试以支部党员每月轮流讲党课、双向测评的方式组织新一年度的支部学习工作,本次活动为首次实践。主讲人朱庆云结合个人学习心得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内涵和要点,导读材料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现场讲解由浅入深、逻辑清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微信图片_20200109203147

党课学习后,支部宣传委员就2020年度学习计划、寒假期间学习计划进行安排。支部书记张新同志带领大家重读了支部工作制度,明确对全体党员的纪律要求。初心易得,始终难求。后勤保障处支部以实际行动冲在前、干在先,带头推动科学理论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后勤干部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