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强化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精神——饮食、幼儿园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量:

按照学校及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强化党史学习、传承红色精神,2021年3月25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9人,前往延庆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

纪念馆入口处汉白玉碑身上镶嵌着天然花岗石的步枪刺刀造型,寓意平北军民以热血和刺刀铸成铜墙铁壁,保卫平北、保卫边区。碑的正面为聂荣臻题写的碑名“平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背面为彭真题词“平北抗日烈士永垂不朽”。在巍峨的丰碑下,通过支部书记郭宣同志的现场讲解,大家学习了那段光荣历史,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展示给大家的正是中华民族伟大抗日战争史册中的一段难以寻到的史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全体人员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贡献力量。(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