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物业中心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5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7月1日下午,物业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物业中心党支部书记、党支委成员及所有党员纷纷表示,上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来,我们的党风雨兼程,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从一艘小小红船成长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从50多名党员发展到9500多万名党员,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当今世界的伟大成就。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和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奋勇前行,取得了新民主主义的伟大胜利;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的伟大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物业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在学校党委、后勤党委的带领下,将更加努力拼搏、踏实奋进,为国家建设、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物业中心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