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于7月14日上午在昌平校区逸夫楼203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李双辰副校长参会,后勤党委书记孙园植、副书记杨怀军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5172638

会前,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支部成员自主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同时要求党员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并认真准备发言材料。会议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依次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深刻、发言真实,组织生活会收效良好。最后,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后续工作安排共同探讨。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充分结合实际,坚持线上线下方式相结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活动,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完善学习效果。后续将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员自我检视材料为基础,针对查摆出的相关问题,追踪整改情况,持续抓好落实。(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