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量:

2022年3月11日下午,物业中心党支部在昌平校区物业中心一层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物业中心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会上,所有党员填写了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度民主党员互评表、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现场评选出优秀党员4名,党支部支委会做好记录。

其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国政法大学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和积极分子互相分享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党支部支委会要求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各写一份学习体会。

最后,物业中心党支委宣读了接收王梓鉴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对王梓鉴同志的具体情况在会上做了说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充分认识到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作风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物业中心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