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上店烈士陵园及狼儿峪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量:

按照学校及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2021年10月19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参观上店烈士陵园及狼儿峪红色教育基地。

步入流村镇上店村村北的上店烈士陵园,林木环绕,庄严肃穆,一座纪念碑矗立其中,碑面上“革命烈士之墓”大字醒目刚劲,40名在解放战争中牺牲的无名英雄长眠在这里,成为英勇献身中国革命的历史见证。

狼儿峪村早在抗日战争以前,就是共产党员的秘密活动场所,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党政机关和干部纷纷驻扎在这里,可以说,狼儿峪村为平西地区的解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通过支部书记郭宣同志的现场讲解,大家跟着重新回顾了那段光荣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在缅怀无名烈士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后勤餐饮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