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动态 -- 正文

后勤校医院工会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硕果累累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量:

5月30日下午,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昌平校区操场举行,后勤校医院工会9个部门共1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置6种趣味运动团体性项目的比拼,参赛的后勤校医院职工们兴致盎然,精神抖擞。各项比赛扣人心弦,掀起场上阵阵高潮,运动全程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比赛每个项目取前8名,后勤校医院工会共6支队伍获得奖品。

此次活动积极促进了后勤校医院各部门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了职工运动热情,让广大职工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与团结的力量。(后勤校医院工会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