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动态 -- 正文

后勤校医院工会参加教职工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1022日至24日,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昌平校区隆重举行,后勤校医院职工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夺得定点投篮和定点射门集体项目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的秋雨带来阵阵寒意,但后勤校医院工会职工热情似火,积极参与立定跳远、铅球、沙包掷准等10项个人项目和2项集体项目的激烈角逐。运动会期间,参赛职工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服从组委会和裁判员的统一安排,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各项比赛。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后勤校医院工会对运动会有关工作做了精心安排,会前积极动员职工广泛参与,运动会期间认真组织开幕式队列入场,及时提醒大家按时参加比赛,比赛期间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参赛职工出色发挥提供了重要支持。(后勤校医院工会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