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动态 -- 正文

后勤校医院工会组织开展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量: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加强部门间的协作与交流,后勤校医院工会分别于20191121日、28日下午在昌平校区启运体育馆举行后勤系统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3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单打项目;乒乓球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职工们通过抽签分为若干组,开展循环竞赛。比赛开始后,各后勤工会职工纷纷投入紧张激烈的比赛。赛场上各位选手们积极进攻与防守,扣杀、回旋,场面激动人心,加油、呐喊,声音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

131183973459bcef627f9d02c880298

本次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在一轮轮的竞赛中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强了友谊;充分发扬了后勤职工的拼搏精神与团结精神,有效增加了后勤职工的熟悉度、团结度,展现了“后勤一家亲”的动人画卷。(后勤校医院工会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