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幼儿园
幼儿园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幼儿园

中国政法大学幼儿园,始建于1988年,位于中国政法大学家属区。占地面积为5125平方米,园内及周边绿树环抱,园舍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开设大、中、小三个年龄班。

幼儿园坚持“以幼师为主体、以幼儿为本位、以关爱为核心”的基本理念,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家长”的办园宗旨。用母亲般的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和宽容心去呵护每一个稚嫩的孩子。尊重幼儿的人格,营造尊重、接纳、关爱的氛围,建立良好的同伴和师生关系。最大限度地满足孩子生理、认知、情感及社会性发展的需求。

2005年我园通过了昌平区首批示范园评审;2009 年通过了北京市一级一类园所验收;2012和2017年我园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昌平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昌平区教育委员会对我园的督导检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