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十一届金牌厨艺大赛颁奖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2-23   点击量: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结合作意识,2019111日晚,“饮食服务中心第十一届金牌厨艺大赛颁奖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层餐厅成功举办。后勤处处长刘耀辉、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伟以及中心200余名员工共同参加了活动。

11日晚,在主持人的问候声中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后勤处刘耀辉处长发表讲话并致新春祝辞,他对中心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饮食服务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管理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预祝全体员工新春快乐。随后的表彰环节,后勤处、饮食中心负责人为第十一届金牌厨艺大赛活动中获胜的李德华、王亚静、李小刚等19名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联欢会共十个节目,由主持人宋艳带来的歌曲《欢乐中国年》为开始,紧接第一食堂舞蹈《传递正能量》,很好的带动了场内气氛;学院路校区员工吕桂宝的口琴独奏以及昌平校区员工庞宇先、张红银等带来的歌曲联唱,声声入情,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卫生班、采供部表演的相声《今夜无眠》极大的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的游戏环节,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热情高涨、开怀大笑,将晚会推入了一个高潮;随后,第四食堂职工表演的舞蹈,清真食堂员工表演的三句半《夸夸咱食堂》更是极大的活跃了现场气氛,为整个联欢会增添了风采;建华园邢延鹏经理的武术表演《八极拳》舞的虎虎生威,卫生班白凤军师傅演唱的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歌声嘹亮,博得了声声喝彩;最后,联欢会在学院路校区政法食堂、清真食堂员工演唱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本着节约又不失活泼,本次活动既没有专业的灯光音响设备,也没有特制的背板舞台,室内装饰均为职工们一起吹起的气球、自制的拉花、其他活动剩余的彩灯等。虽然在简单的活动现场,却挡不住大家的欢声笑语、拦不住大家的热情,就像歌声一样,一并希望后勤工作越来越好。(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