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毕业生行李托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点击量: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618日至22日,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系中国邮政、中铁快运、中国邮政速递EMS,在昌平校区梅园三号楼、兰园三号楼、竹园二号楼等地设立行李托运收集点,为离校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6月初中心积极协调快递运输企业,促使合作企业做出最大优惠,让利学生,便捷服务。邮政速递EMS把托运价格降至7折,并根据需要开展上门搬运服务。中国邮政为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专门准备了小车到学生宿舍帮忙搬运行李。为防止雨天淋湿学生行李,各物流企业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准备了帐篷、塑料布以及厢式大货车等,及时遮挡并做到随时装车运走,确保行李安全、完好。

 

 

本次毕业生行李托运活动期间,共为毕业生集中托运行李5000余件,进一步方便了学生安全离校,得到了毕业生的好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