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与我校2018届毕业生联合开展毕业生离校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点击量:

 

为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加强中心民主共建工作,2018年6月22日晚,饮食服务中心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在昌平校区第一食堂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情系法大,温情水饺”的系列活动。

饮食服务中心提前进行工作部署,为同学们准备了场地、器具及原材料,并安排食堂专业面点师协助指导同学们制作水饺。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食堂员工的指导下开始动手和面、擀皮,学习饺子的加工制作。食堂员工耐心指导擀皮方法,并进行示范,同学们认真的学习,积极参与,欢声笑语溢满了整个食堂。一小时后,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饺子开始下锅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同学们首先将亲手制作的饺子端到了食堂员工面前,向她们表达了感激之情。然后,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大快朵颐,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最后,活动在温情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