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优质服务月”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3-11-13   点击量:

11月7日,饮食服务中心于昌平校区召开优质服务月前期部署会议,并于11月11日下午,在昌平校区会议室举行了“优质服务月”启动大会,拉开了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序幕。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主持。

动员会上,中心主任首先对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第九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随后,他就开展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讲解,对本次优质服务月的工作内容及重点进行详细部署。最后,还要求中心全体员工对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以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中心服务水平及意识,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餐饮服务。

通过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开展,中心将进一步从广大师生的需求出发,以实际行动加强岗位练兵,提高服务技能,提供优质服务,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